哈哈~ 終於來看看我荒廢好久的無名了!!





對不起大家~



由於太忙了 都沒時間打網誌 拍謝囉!!!








考試成績幾乎都知道了~



結果真是給他個晴天霹靂




我這次考的真夠爛的爛~~ 爛到我不敢跟我媽講了


一定會被罵死的!!!!




一共有四科不及格~ 嘆!


我這次一定會掉很多~





真搞不懂那些每次都說沒看書的人



沒看書還考那麼高 騙肖ㄟ喔!


我瑪麗亞看的死去活來的都還考那麼爛


真給他00xx的!




像某某人阿~我只能說他真的很賤


考很高是很了不起喔!!


把別人當什麼阿 考很爛都不是人喔~


要不是因為我這次沒時間讀熟 不然我一定給他考的嚇死別人的分數




算了!我那麼大方


不跟那些小人計較了.....


<我沒指名道姓 請勿對號入座>










今天有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我的國語文競賽 作文第二名耶!!


超超級高興的~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生下我



在來感謝那些沒有認真指導我的老師

<阿廷不要以為我有得獎你很榮耀>

謎..是你把自己講的太偉大了



接下感謝那些一直支持我得獎的朋友



感謝徐徐送我的阿池作文比賽第一名的圖圖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




謎..你把作文比賽得獎 搞的跟金曲得獎一樣




哈哈 因為真的太高興




生平再高職第一個獎



今天也拿到三級證照了<但不是丙級...>


我的丙級也要拿到證照啦~~


一天都很high~~~




但是這次月考沒考好~可惡


沒關係下次我一定要很認真 哈哈不要嚇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