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東南西北家族和剪雞薰一起吃飯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 整個給他沒完沒了了
整間餐廳都快被我們給掀了 聒噪的勒~
但很開心XDD



是說雖然這陣子心情一直很BLUE
或許大家都看的出來XDDD

但你們也真是太讓我高興了吧!!





今天跟
東瓜瓜 南湘楚 西摸摸 北哈哈 剪雞薰 尤嘉 啾 意勳 和財經的4位寶貝一起吃飯  



一如往常般的喇賽
然後圓圓就把我給叫我陪她出去拿東西
然而也給他走了太遠的路
他卻跟我說東西是放在包包我記錯了XDD
我真想把他殺了



因為今天我做了體適能 整隻腳快趴了的說
是說我體適能坐姿體前彎才7耶XDD
骨頭也太硬了吧!(題外話)




後來進去那個店員用點台語的口氣說
這你的啦!!  我傻眼了= ︿ =
但我也猜到了!
我就拿著走到位子XDD
是說當下我尷尬到爆點



因為第一次跟瓜瓜他們一起慶祝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而且每次都叫陌生人拿禮物或說什麼之類
都害我傻眼
尷尬到破表了啦啦啦!!!!!


但很感心啦 !!!
你知道的  我愛你們XDDDDDDDDD


後來財經那4位國寶先走了
阿北 又跟湘婷出去拿東西
湘婷還回來拿錢  我問他  他說要買飲料
結果回來抱著都是2個蛋糕= =
媽的  是要讓我哭死嗎!
雖然我當時沒表情
但其實我的內心是翻雲覆轍阿XD


總之又讓你們破費了  真抱歉!!



後來就回去他們宿舍睡大頭覺
是北七又跟薰打起枕頭大戰了!
我們則是旁觀者清XD 看了好戲

尤嘉的床真好睡
冷氣又強
睡到我都 ㄍㄧㄨ 了一下
還差點睡到流口水(爆)



3點多在去考英文
英文整個就擺爛
誰叫高職3年遇到了一個"好"老師
3年的英文課每天都很歡樂
3年後才在悔不當初
嘆!!  





在此感謝


哈哈:
雖然我還沒補送你的生日禮物
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你有我就夠了對吧!!
你說說看啊!!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XD


徐徐:
你連生日都要噹我就是了嘛!!
搞什麼在禮物上大膽寫上自己的生日
我會把它擦掉的XD
我會忘記的!!
誰叫你愛噹我  哇哈哈!


圓圓:
謝謝你精心把我騙出去
我真想打你!!
是說謝謝你那天陪我去看阿京
也被我倒了一堆垃圾
我會OK的!
需要時 隨時摳你(爆)XD


魚魚:
我人很好你現在才知道喔
都認識3年了耶!!
你要去哪裡找一個被噹不還口的人
所以我是不是國寶XDD(巴爛)


傻妞:
你今天沒來!
我記住了!!!!
但還是謝謝你的禮物囉~
但我要記住你今放我鴿子XD


北七:
原來你之前問我手錶就是那個喔!!
還害你換來換去!
真搜哩~
早知道當初選好一點XDDD
說什麼要給你媽的
我跟你媽年紀又那麼像嗎XD

你這樣會害我心動啦
我要愛上妳了!!


湘婷:
我要排擠你XD
誰叫你愛跟我吵架!
哈~

還說買飲料來唬我!
買到蛋糕去了勒~
好啦! 我知道你很可憐
被排擠找不到人發洩
所以都發洩在我身上(爆)
勉強讓你發洩一下
但只有一下XD


瓜瓜:
謝謝你送我的塑膠湯匙
雖然我最後還給了店家XD
但我接受到你的心意了!!
哈哈哈。。。


摸摸:
很謝謝你今天幫我坐在蛋糕面前慶生(爆)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哈哈
你一點都不高傲 你人很好
你是冰山美人XDDD
我沒有南相處喔!!
我不要被排擠XD


剪雞薰:
我知道你11月破表了!!
還讓你破費
VERY 搜哩
好愧疚喔!!
好吧!那北七讓你免費打到爽!!
這樣心情會比較好吧!哈哈


意勳:
今天害妳沒吃到蛋糕
又要SAY SORRY了!!
下次你生日補你一個大的:)


啾:
我愛你的史迪奇臉
CUTE
你老是愛偷親我XDD
也謝謝你今天的出錢囉!
吼!你們今天讓我都開心到說不出話了!


尤嘉:
你最好了!
今天還跟你一起睡覺覺。。
哈哈
還騙我說他們回去了哩!!
你喔!  真壞心
故意要讓我傷心XDD


還有謝謝阿俐
我知道是你陪北七他們去買的
聽說你一直都知道
犧牲約會陪他們XDDD
又讓我再次感動了我!!
下次我也要一起去啦!!!!!






總之謝謝今天大家的出錢出力
我今天開心到爆表了!!!

我愛死你們了~







明天是19歲生日



記住千萬不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誰說了就倒大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