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一早跟小可和麥蓉到國光搭8點半的車前往

一路上從昏睡到興奮(這人跟麥蓉前一天看DS影片到半夜2點半XD)



下午1點半多到達台北車站

不免的又在次在台北車站迷路= .. =

繞了一圈地下街才發現完全走錯方向

顯然不管去過幾次台北車站 還是要給他迷路一下才像是有去過台北車站XDDD


先去西門町陪小可們幫朋友買東西

再吃麥當勞果腹

之後就趕去小巨蛋(行程大亂= =)

話說從西門町坐到南京東路也轉太多捷運了吧!

3個人揹著大包行李 沿路一直被撞來撞去

捷運又轉了3.4班 

每台車都爆滿   只差人沒貼在車門上!!

到小巨蛋整個快1個小時!!整個很傻眼...



我們整個很不適應台北生活!!

生活步調好匆促  捷運有夠麻煩

高雄怎麼做也才2條線而已!!

還沒看演唱會都先累倒了!!

而且光是坐捷運就花了幾百了!!!!

我都想拿高雄捷運卡出來刷了XDDD



4點多到達小巨蛋!!置物櫃整個爆滿都要哭了...

周邊賣完    都失落慘了!!

我跟麥蓉超想買衣服的!!!

什麼都沒了= =

只剩下論壇發的周邊有領到!!   還好!!

一行人超狼狽一直晃來晃去!!

本來要打電話找敏芳

但是沒她的電話XD   小貞也沒接電話..

去百貨公司要找置物櫃  怕時間會超過就放棄了!!









等AKI 靖君靖妹會合...

大家都一大袋東西或行李

就只能直接提進去囉!!


排隊要進場!! 

7點半開始   5點半開始進場!!

結果排隊一直動彈不得

怎麼排   工作人員一問三不知

什麼鬼阿!!



到快7點才有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怎麼辦

7點15我才進去

進到紫區整個要繞一大圈

排隊排的是白癡喔!!

結果又延遲了7點40才開始= =

靠!!   每次都這樣

負責單位每次都出包!!

我真的會氣到暈!!!

什麼時候可以把代理權全部換掉阿

換年代阿!!!

不然每次都這樣精神上真的會受不了!!










演唱會內容請至【2009 THE 1st ASIA TOUR PERSONA

in TAIWAN】- 091017 SS501一起嗨翻小巨蛋!!




進場時AKI發現手機不見了!!!

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AKI很緊張  但當時又不知道是放在靖妹那還是丟了!!

只能強硬著進去看..

AKI一定很不能安心看演唱會ˊˋ

辛苦AKI了!!!



--------------------------------------------------------------------------------


是說被收違禁品的人還真多!!

大家都拿相機直接拍到 讓我傻眼

就都光明正大的拿出來了! 連V8 單眼相機都有!!

不知道是去看演唱會還是拍照的= =



看完之後整個很空虛!!

等麥蓉 小可跟她的朋友大慶會合!!

我們整個就很空虛啊!!!!!

根本還不想離開。。。

我跟麥蓉整個就發瘋!!

一直在哼演唱會的歌曲

LALALALALA 嘿。。。

This is more than present. Double S 1, 2, 3 Let's come on.

XDDDDD

根本就意猶未盡。。。

我跟小可還打電話去鬧YU

只說:好爽啊! 就掛電話XD


敏芳也打給我跟我聊了好久演唱會的片段。。。

他說他整個爬牆朴政玟了XDDD



我們四個人去和五隻的刊版拍了一張照XDD




強調!!這張真的很像夜店咖= =



就這樣回去小可朋友的宿舍了

在捷運上我們真的累了!!

整個睡死XDDD



到竹圍 我們3個買了水果酒小慶祝這樣XD

巨峰葡萄酒 酒味好重喔!!

他們邊吃宵夜邊看影片 

而我竟然開始"度菇"

超愚蠢。。。

整個放鬆後就很想睡覺!!

醒完澡後精神真的超好的XD

因為她朋友明天還要上9點班

我們想說早點睡!!

結果麥蓉喉嚨"燒聲"

卻一直在唱DS的歌

聲音超低沉

我就一直笑!!

還聽到了麥蓉的小秘密

感謝小可跟大慶友情報料XDDD

我只能說麥蓉我對你的印象重新改觀了!!!

你已經從好寶寶。安靜的小孩。很善良的乖小孩名單剔除了XDD

歡迎你加入瘋狂行列!! 

你好! 我是會長XDDD



就這樣我們吵吵鬧鬧到了4點才睡XDDDDD

應該是說只有我睡了!!

聽小可跟麥蓉說我是突然睡著的XDD



一開始為了明天要上班的大慶著想

大家準備要睡覺了

然後大慶說趕快睡覺演唱會的記憶還很猶新

就會夢到金賢重喔!!

我跟麥蓉立刻進入睡眠狀態XD

後來大家又開始笑了 (這段我還有印象)

然後小可好像說大慶明天要上班快睡覺

就安靜了!!(我就是在這裡瞬間睡著XD)

沒多久他們又開始笑了跟講話

可是發現我一直沒聲音

才發現我瞬間睡著。。。

我聽到覺得我超白癡

但我整個沒印像阿XDDDD


超酷的!!原來我有特異功能XDDD

(這不是重點)



就這樣吵吵鬧鬧到四點大家才順利睡著!!!!!!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