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世界就只有對或錯  是或不是~



又何曾有那中間無法確定答案  對不對  是不是。。。











在大人的眼中錯了就是錯了 



又何嘗有人跟你說過 『 沒關係 下次在努力 』











每次 每次  都很受傷 ~















又不是沒有努力





但是又有誰知道













而我就只能。。。。





躲在廁所 






把水龍頭轉大聲一點




或許可以用水聲掩蓋過我的哭聲




或許可以用水掩飾過我的淚水







何嘗可悲~















在家中當老大  就是這樣









什麼事都是應該的




什麼都是我該做




而弟弟就只要在電腦桌前打電腦就好。。。









做個不對就挨罵   




反抗就遭殃













很無奈。。。  為什麼我就活該被罵




補習又有比較偉大。。。












很抱歉我就是學不會長大 



就是只會在不確定的答案中徘徊



就是喜歡依賴










反正到頭來  一樣都在重複這些問題










又何嘗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