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海龜今天陪我散心加找工作


是說馬上約馬上出門

真是強!!!  為了我你都沒化妝了這樣!!

我還有心情慢慢化妝再出門XDDDDD



是說呆在家這幾天真不是人過的

我就真的找不到工作不然怎麼辦!!

又不是我願意的

現在失業潮那麼高!!

我也不想阿!!

我也想賺錢看演唱會阿!!!

我又不是沒去努力

不要光看外表來決定我OK!!

再多的努力  都會因為一句話就被抹滅

我想要開心的笑啦!!!!!!!!



謝謝今天海龜的陪伴

雖然你大部分都在說金強仁= =

說SJ....  但我很樂意聽:))

有你真好:):):):):))


哈哈哈

雖然後來我瘋了!!

但是至少是發自內心笑的很開心!!

愛死你了  哈哈哈~





有工作缺人嗎!!!

找我找我    我快被唸慘了!!!

快救我吧!!





今天謝謝囉!!!

我要找回笑容! !     憂鬱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