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份很好 我喜歡!!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大家~



今天護理課看了超級噁心的東西

就是生小孩~我最討厭看這種片子了~

整個就是噁!!

尤其是在抽什麼東西的時候.那個針一直往肚子戳~

真的是受不了....看到快哭了!!

還有一幕是把小孩整個拉出來 身體都是血~

看的我快暈了!!


這輩子我最討厭看有關醫學的片子了!

只要是有關醫學的片子幾乎都很噁心~

我最受不了那種東西了~


看完片子時.正當我還心有餘悸的時候

被佳欣看到我表情不對~一看就知道我怎麼了~

於是他跟雅惟他們說

他們知道後就一直取笑我.還跟天天表演生小孩的姿勢

其他還一直對著我說嬰兒 嬰兒的~

簡直氣死我了!

佳欣跟雅惟他們還說


如果以後聽到馬利雅要生小孩.他們一定會驚訝死的!

這句話真的事差點沒把我氣死......

不過當然我知道你們是開玩笑的.所以我沒生氣~

不要在一直跟我道歉了~

真的事做壞事的人都會心虛~~~




昨天會計不小心車對了....

老師就說這個寶貝寫對了

放學後就一直被大家寶貝 寶貝的叫

還被邱氏夫婦罵心機重.......真慘~~

我真的事猜的媽!為什麼沒人相信我勒~

如果考卷改出來我是錯的.就刺激了!!



-----------------加減線-----------------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對不起!我依舊沒找到馬力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