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ㄌ無名..超高興..><..
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喔!!多多留言!!

今天是大便ㄉ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再這新ㄉ一年你能有新ㄉ開始
希望我那小小禮物..能讓你開心~ㄎㄎ

今天在校車上..超好笑ㄉ^^
天天ㄑ坐到口香糖...超好笑ㄉ
延路一直笑.一直笑.大家都在看..超丟臉ㄉ
天天摳不到還叫我幫他摳~~超猥褻ㄉ!!
我們一直笑.笑到大家都在看我們.超丟ㄉㄋㄟ!!
天天還一副很爽ㄉ樣子!!


最近班上都是心機~都噹來噹去ㄉ
搞ㄉ我好無言~我並沒有特別站再哪一邊
只是希望能恢復像之前一樣班上和樂融融ㄉ樣子
畢竟有紛爭對大家都不好阿!!
我真ㄉ是希望大家都能很快樂~


就醬ㄌ...

請多多支持我ㄉ無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