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ㄌ~會有一陣子不能上線

真可憐~而且都沒什麼時間打網誌

最近ㄉ我ㄚ..

說話都不經過大腦..常常讓別人生氣~

也常常說出那種我自己都覺ㄉ驚訝ㄉ話

或許無意間會讓別人很不爽~

我也只能說我不是有心ㄉ~就只是愛開玩笑

像今天就讓佩芬生氣ㄌ~真是對不起他ㄌ

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期末考ㄌ~都沒什麼讀書

這次又要退不ㄌ...

我一定又會被罵死

我一定要再進步~不然阿...

我媽又要看不起我ㄌ

考好ㄉ話,新年才有好日子過

祝福我吧這次月考大進步

英文跟自概不要被當阿~

<可能會有一陣子無法打網誌~拍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