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台北過年

照理說應該很快樂~

誰知道丟ㄌ手機~

竟是被2歲而不會說話ㄉ表弟搞丟ㄉ~

這也就算ㄌ~據說他好像把我ㄉ手機沖ㄑ馬桶ㄌ

真ㄉ是夠慘ㄉ~

可是還是有可能找回來ㄉ~因為沒人知道到底有沒有被馬桶沖掉...

只是找回來ㄉ可能性不大..

阿~我心愛的手機~


------------------------------------------------



不過過年還是有快樂ㄉ時候

這次過年我姑姑就帶我ㄑ淡水玩~

可是人超多ㄉ~都快擠死ㄌ~

不過淡水那邊竟然還有人在放天燈...

我們也放ㄌ一ㄍ~祈求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當然也有吃淡水ㄉ小吃囉!!

還ㄑ夜市買ㄌ皮夾跟包包~(生平第一ㄍ名牌包包)

是姑姑跟叔叔們一起買給我ㄉ~是nikeㄉ耶~

真ㄉ是把我給嚇傻ㄌ~雖然很高興.但是真ㄉ太貴ㄌ~

真ㄉ太愛我ㄉ姑姑跟叔叔們ㄌ~



這應該就是所謂ㄉ舊ㄉ不ㄑ新ㄉ不來吧~

丟ㄌ手機...可是我ㄌ買ㄌ很多東西~

但是我還是好想我ㄉ手機喔!!



突然想到功課都沒寫~~~


真ㄉ好累~懶ㄉㄑ動ㄌ......



還不想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