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已久的網誌...................我回來了!!!

有沒有想我阿!!!!!!!!!!!!!!!!!



哈哈~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我的日誌>///<

謎:屁啦!少自我陶醉了........




放暑假後整個人日子過的渾渾噩噩的


有時連今天是星期幾都不知道   更別說是幾月幾號了



整個人生就好像沒有了目標~ 好像說的太嚴重了!!






唯一令我比較期待的事成績的到來


因為這考的不錯所以還蠻期待成績單的說


成績單快來吧!!!






大家最近一定都聯絡不到我吧!!!


謎:根本沒人想連絡你...



因為手機的電池壞了~又沒錢換電池


所以打手機可能找不到我


如果有事找我的話再即時通網誌留言我都會看唷!!







最近真的好無聊喔!!


打線上遊戲打到膩   又不能下載影片   即時通又沒什麼人可以聊天


本來寫文 又沒靈感 也沒耐心   <海ㄍㄨ你可能要等很久喔!!>


原諒我吧!!><




對了!!   如果有要返校 因為我一定會忘記時間


所以好朋友們要記的提醒我喔!!


最愛你們了!!         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