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豬流感=新流感

真是造成我的恐慌


明明就得流感的人

為什麼都不防護或自動就醫

還去搭飛機或到公共場所

是想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嗎

真想不懂那些人的心理





所以如果你有感冒請務必帶口罩

不要像某人 

明明病的很嚴重 還硬要給我死撐

不戴口罩   你一定想謀害我

我要把你隔離!!!!!





我前幾天跟我媽說

如果新流感真的進入台灣

叫我媽去學校幫我請假半年

我要把自己關在房間

要進我房間前請先消毒XDDDD




好像太誇張了XD

瘋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781030 的頭像
    o781030

    사랑이 이렇게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