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報紙發現.....

松浦亞彌跟小池在拍拖~~

超級心痛ㄉ說~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是記者亂編ㄉ........


但是畢竟還是被報出來ㄌ~要我不心痛


難阿!!


跟小池拍拖就算ㄌ還劈腿慶太~

真是粉生氣~~


第一次這麼討厭松浦亞彌........(應該會被松浦迷追打.....)

向紅咪說抱歉~因為它超愛松浦亞彌ㄉ說~~

對不起ㄌ...因為他搞上ㄌ我ㄉ小池~(真難聽= =)


自嘆不如松浦>>>這是事實><....





今天WaT發專輯耶!!

沒摳摳買專輯~ 泣>"<


但是我ㄉ心理依舊是支持你們ㄉ~~

專輯要大賣喔........

等我存夠ㄌ錢...我一定ㄑ買~~~~





---------------------------------------------------
終結線<算會計算瘋ㄌ....>
---------------------------------------------------




最近阿美變的超開朗ㄉ說...竟然會在課堂上開玩笑@@

有點難以置信.....


搞笑固然很好~~~~~

但是我卻不喜歡你發一堆考卷要我們馬上寫完ㄉ時候

有時候真覺得其實你很不錯~~

但卻不喜歡被你碎碎練ㄉ時候.....



總之現在比起會計老師>>>>實習老師變的比較討厭

不喜歡現在ㄉ實習老師~比較懷念以前ㄉ

他變ㄉ都不太常跟我們開玩笑ㄌ~

也嚴肅多ㄌ!!


每件事情都在改變......


------------------------------


今天是麻吉邱小妹ㄉ生日~~

柷她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