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報導篇


小池當選純情王子不介意暴露缺點

瑛士樂當女友血拼跟班



WaT成員小池.瑛士聯手闖歌壇 陽光男孩形象大受日本少女粉絲喜愛

被譽為<天然療癒係偶像>的他們 對戀愛觀各有不同看法



小池希望交往過程真誠以對 不介意把自己的缺點給女友看


瑛士很懂得討好女生 樂意奉陪女友逛街買衣服



他們燦爛的笑容很迷人 最新一期JUNON雜誌票選<人氣純情男排行榜>票選

小池徹平以高票勇奪冠軍 瑛士也擠進第七名



對於理想另一半 小池說 <我很受不了一邊和我說話.一邊玩手機的女生

想法.觀念成熟的女孩子和我可能比較合得來>


他認為 既然決定交往 就無須隱瞞任何事情 會讓對方看到自己的缺點




瑛士偏愛比較強勢的女生 他說這類女生不會拐彎抹角 反而好相處


很多男生都是陪女友逛街為苦差事 瑛士卻對這樣的約會方式興致勃勃

他笑說<陪她去買衣服 我會提供意見讓他參考 這樣他才會知道我喜歡的打扮>



小池則認為 電影院裡的氣氛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 適合培養感情


雖然兩人都放話想談戀愛 不過都還沒找到心中的最愛~~






小池所說的喜歡的女生莫非就是我囉!!(被小池迷追著打)


如果你不建議跟我的話.....哈哈 不敢在想像下去(你是真的想太多了~)

池池迷蜂擁的追打了上來~~ >< 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