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雅惟和雅惟的妹妹一起去火車站大採購


我提早到了半小時 於是像個白痴一樣在火車站逛了3.4圈


終於等到了雅惟他們 於是就先去五大拿它預購的k-t的專輯

可是DVD跟單曲還沒到要3.4點才會到 所以我們又繼續給他逛下去


接著我們去日全蝕 雅惟要去拿中丸雄一的扇子 我就在那邊看小池的東西 邊看邊撒錢<心痛>


他妹就很無聊的再等我們 真是辛苦他了




然後我們又去歡樂傳真 看看有什麼可以讓我們撒錢的東西

因為沒看到我們要的東西 所以沒有撒錢了 但是看到雜誌印K-T的圖整個人就很HIGH




接下來我們去了光南陪雅惟的妹妹買畢業紀念冊

老實說他妹妹挑的有點慢 於是我們利用他再挑的時間逛了一圈

再回去看他 他依舊沒挑好 在逛第二圈 來是沒挑好

這個時候我跟雅惟說話一直口吃<詳情請看雅惟網誌>


後來他們聽到光南在放類似搖頭曲的歌 雅惟跟他妹就差點當場跳了起來<請自行想像>


他妹終於挑完了 老實說我很高興

對不起雅惟的妹妹了!! 跪


之後我們跑去看就是K-T WaT 的照片 我跟雅惟又開始撒錢了

又在HIGH了 整個就很瘋~



然後又買了 WaT 的專輯 高興死了! 生平第一次靠自己存錢買專輯

整個超有成就感的說 我想我媽看到這篇網誌一定會氣死的@@




撒完錢後就去玫瑰看一下下 那裡可以試聽 WaT 的歌 我超興奮的~

雅惟是看到K-T的廣告當場尖叫了起來~

而他妹妹是聽楊丞琳的歌廳到跳起舞來


我想他們工作人員一定以為看到三個瘋子!




之後雅惟拿完剩下的K-T的單曲跟DVD我們就去麥當勞小坐了一下

我們就在那裡開始拆我們的戰利品 整個桌上都是包裝紙

於是又是一陣尖叫跟爽的聲音



也再那裡亂拍照 雅惟還教我們唱 K-T的歌


沒想到這一坐就坐了1小時半

也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



於是我們要去等公車回家了

這個時候雅惟突然大叫我 說 他妹說我很漂亮

這是他第二次說的喔!! 是真的!!!! 我整個又開始亢奮了起來 整個就是 爽

哈哈哈 請相信小孩子說的絕對是實話~~><



再等公車的時候遇我們遇到了佳欣 便便 企鵝 狐狸

真的是巧遇 原來他們是去做音樂報告 辛苦了!!



今天一天揮灑的很高興<錢>


而也我終於拿到WaT的專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