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世界現實的一面~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



或許人都是這樣的 利慾衝心

 



成績算什麼?!        名次算什麼?!



請不要不擇手段去贏得這些東西


只有沒有實力的人才會做這種事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你這樣的作法






或許曾經想認真的把你當朋友         


第一次      聽到對你不好的事        拼命的告訴自己     只是聽別人說的     沒證據

 
第二次 想說你應該不會再犯了


第三次 真的受不了



不知道以後該怎麼面對你       漸漸的不想跟你說話         漸漸的不想看見你....





或許因為自己一時的高興你會瞬間失去很多東西吧


或許你在乎成績比在乎身邊的朋友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一錯再錯的人    不應該會後悔




別人沒說 是不想搓破你         並不是我們引許你在這麼做





漸漸的你會嘗試到身邊沒有朋友的感受



悔不當初         已經沒有用了




我很重視朋友 但是我不希望我身邊的朋友是這樣子的人


一個人在怎麼想成功         也不能做出這種事
  



偶爾的愚蠢          是你失去身邊一切       的關鍵




腐惡的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