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待補!!



整個就是沒時間發文

上班回來總是累的跟什麼一樣!!

週一上到週六  全身痠痛的跟老人一樣

每天都癱在床上(汗)





6月底+7月整個就是瘋狂追星

6月底追DS 7/15追T-MAX

突然覺得好青春

體力旺盛到追星  哈哈哈




--------------------------------------------------------------------------

7/15


可惜的是我要上班並不能跟某YU一樣隨時待命XDDD

第一次有韓國團體來高雄

整個覺得好近 好近

夢時代 新崛江 漢神他們去了

我逛街的行程T-MAX幾乎都去了

可惜的是我要上班XDD

沒辦法去看!!

陳菊拜託你多辦幾種這種活動

讓更多外國團來高雄吧!!!

幫我們省點車錢阿!!!!!!



某YU去接機 結果街機接到相片是模糊的=..=

是看本人看傻了吧!!

但是YU在中央公園整個離他們太近了吧!!

我都想奔去的說

整個太幸運!!

T-MAX在堀江喝楊桃汁

整個也太親合了吧!!

沒有團團的保鏢

只是幾位工作人員

早知道那天我就去逛新堀江(說夢話)

整個好近的感覺!


是說YU小姐現在整個陷在韓流裡面

我沒辦法拉你來  我只能把你推的更深阿!!

我們兩個一定是瘋了這樣~




晚上下班回家洗個早立刻衝到光榮碼頭

雖然我還是遲到了= =

抱歉海龜跟琬娟等這麼久

還讓你們錯過了彩排!!真是SORRY  SORRY了!!

但是真是謝謝小貞幫我們卡位

幸運的第一排

更感謝海龜YU跟琬娟下午2.3點就去排隊看彩排

小貞人真的太好了!!!

怕我看不到 把第一牌的位子給我

我都感動到流鼻涕了XD

她的朋友人也很NICE

請我們喝飲料

人真的太好了!!!!!!


主持人是LINDA

陳菊本人好親和的感覺

看到他就讓我聯想到白雲XDDD




煙火真的好美 好震撼

看的我都有點忘我這樣









東方之什麼的出來表演國樂

有人一直大喊東方神起

整個很尷尬

差太多了ok


T-MAX出場整個很暴動

尖叫聲讓我耳膜快破了

第一排的位子真的很爽

整個有對到眼的感覺

好近好近

海龜說這是東京巨蛋貴賓席的距離

流星的歌幾乎都演唱了

真是值得!!









海龜一直叫我看螢幕的金賢重

我整個忙著錄影的不想理他

真是糟糕!!




丟毛巾整個有太好了吧!!

接到的人應該3天都睡不著了吧!!

其中有一條就在我們隔壁而已

旁邊整搶到陷下去

就像個凹洞般

我都傻眼了!!

不過就差一點點就是我們了

整個就是靠運氣...



他們跑過來我們這邊的舞台時

海龜整個都瘋了!!

應該是我們都瘋了!!

太嗨了啦~

腎上腺素整個飆高XDDDDD

好近阿!!!!!!!!!!!





申旼澈真的太好笑了

朴允華唱歌有太好聽了吧!!

金俊本人真的太高了!!RAP真的很棒!!

看到你一直讓我想起金賢重XDDD怎麼辦XD


我跟海龜看完整個都想追T-MAX

他們說有機會下次要在高雄巨蛋開唱

太酷了!!第一次有外國團體這樣宣布

哈哈哈   真爽


但希望不是韓庚說的再等兩年

他們唱完舞台就一哄而散

LINDA還說人都跑光了喔!!

很好笑XD

 


回家時竟然下雨+打雷

我都快暈了!!

周海龜真是謝謝

下次蘇揪.傑尼斯我也要第一排

靠你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