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SS501來台為期4天

6/28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

5/28開始售票

依據我目前的經濟情況頂多買1400

大家千萬不要來跟我搶票

老天爺 拜託你阿!!!

至少要先搶到票阿!!!!


可憐我第一次去參加見面會吧!!


車資國光約900

住宿投靠親戚

完美的計畫


是說6/25~6/28好像期末考

沒在怕的是不是!!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台北玩阿

大約2天吧!!

(其實只是想找個人陪)


不過如果一個人我就當作去自助旅行吧!


VERY  GOOD





-------------------------------------------------------------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一定要去

沒去我會後悔到死

我不想每次錯過後才在後悔

我不想這樣


雖然會很勉強 但我一定會很開心

至少是我心甘情願這麼做



人生只有一次
  
誰都沒把握他們下次會來

所以無論如何我這次一定要去

沒有其他多餘的牽掛

我想要去做

這個信念很堅定

我想我是瘋了吧!!



我不想要在把後悔掛在嘴邊

我已經有能力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了吧!!

可以對自己的想法負責了!


這次的我很認真...





※是說如果沒搶到票會很幹=ˇ=

3000多個位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