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6點半到市政府捷運站去等姊姊

姊姊約6點50才到

我們3人坐計程車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他問我們說你們是要去排隊嗎?!

他說剛剛已經在了好幾群去排隊了!!

說前幾天就有人在那邊夜排

睡地上的睡地上   搭帳棚的搭帳棚 坐的坐   倒的倒

還好沒聽姊姊的話10點在排  不然就沒機會了!!



我們到已經排了一圈的國際會議中心

傻眼了這樣!!

每個路人都像在看動物奇觀樣看著我們

太陽越來越烈  這時雨傘就是最好的工具

下午2點才開始賣票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

我只知道我跟姊姊聊天聊的很開心.玩手機.發呆.看報紙.....

那位姊姊有跟羅志祥拍照   超酷的!!

我只知道我真的差點中暑!





排隊才會知道有些人多沒水準

一直'讓自己的朋友差隊

差了快10個人

真的很機車!!

他們說不定根本拿不到票

如果後面的人買不到票都是他們害的!!



2點開始賣票   大雨又開始下

雨真的下的很不是時候= =

我們一直很緊張

人家一出來就問他幾號

有的人700多 有的人300多

都快嚇死了!!




還差一個轉角又一段路我們就到了

可是前面的人去看情況

回來說只能靠運氣了!!我都有點快昏了!!

開始給自己做最壞的心理建設

但是排了7個小時 我可不要什麼都沒有!!

到門口 工作人員出來算號碼
   
到我們時停頓了一下   心臟都快停了!!

才說出970幾  我跟姊姊還有前面新認識的朋友開心到擊掌.尖叫

可是後面卻很安靜 好像有人沒算到在哭了!!

終於輪到我了 是936號   超開心的!!

開心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裡面有攝影機在stand by   趕快閃鏡頭

他拍1000號跟1001號

超賤的!!  1001號當下哭著被趕出去

記者還點他 拍他哭的畫面就走人

靠  真沒良心   真的很賤!!

換了EP 

我們去101吃飯

第一次進去101 我竟然在想會不會有恐怖攻擊= =

超白痴的~



6點半進場見面 外面有後援會自己出錢給大家印歌單

氣球 名片 海報  注意事項...真是大手筆!!

有夠貼心!!!



延遲了半小時 說是有人座位有問題才開始  

放影片MV 現場超嗨!! 

音響聲大到我心臟跟著跳動

人出來時全場尖叫




第一次看到生人 超激動的

真的好嗨!   但是我的位子幾乎看不到人的臉

臉已經夠模糊了   光還打超強

訪問的時候

朴馬一直跟亨俊在辯嘴   超爆笑

還做式要打起來了!!

朴馬一直對對對

亨俊一直說謊說謊

超可愛!!


賢重還跳一段  請你對我好 [Be My Girl] 脫衣服小試性感

朴馬一拿00XX的排舉著玩  超可愛

奎鍾說全隊只有他沒有四次元性格 最正常

永生咬著髮圈綁頭髮示範女生什麼模樣最引他注意

奎中說他很緊張講話一直截巴

賢重說在椰子樹下看書的女孩最吸引他











他們跳了7首歌曲  DEJA VU . U R MAN  .  因為我太傻 . .警告 . FIGHTER  .  SONG CALLING FOR YOU . 還有一首我不知道 

還有拿花下去3200-3800的位子唱歌跟送花

下面整個暴動= ..=



果然票價有差待遇就有差

真羨慕!!




9點半結束等拍照

一組10人 拍一組10秒

前面都好混亂

剛開始他們都還會跟粉絲握手

越來越誇張  塞禮物  直接抓手 觸摸

後來就不握手了


拍照方式是兩個人夾一個生人

也就是大家都有可以站在生人旁邊

我跟姊姊在那邊算   我們兩是站在金賢重旁邊

超開心的

結果前面太亂脫太長

後面就一直趕   工作人員一直狂推人

結果順序全亂了!!



我要上去那組明明滿了

工作人員還一直推我

把我推到人群候   前面已經數1.2.3

才把我拉出來  結果我竟然站在一個女粉絲旁邊

我都傻眼了  連有沒有拍進去都不知道

然後就被急著推下台

我本來要跟他說可是我到底有沒有拍進去

我才說可是而已

他就跟我說沒有可是

超靠盃的

靠我起碼也花100快耶

排了一整天

如果什麼鬼都沒拍到  是要幹麻阿!

結果下去大家都很生氣

有人就去跟工作人員爭論

他就一直趕我們走

什麼鬼阿!!!

態度真的很爛!!!



結果多了後面多了2組日本人  

下來每個人都笑容滿面

在台灣辦見面會

為什麼總是日飯跟韓飯有福利

搞什麼失去理智害到我們的人阿!!

搞什麼工作人員連回應都不削阿!!

搞什麼花了一樣的錢卻是不平等待遇阿!!





看完見面會快樂的心情

都在拍照時掃光光了!!


不是SS501的問題

試主辦單位的規劃  跟工作人員的問題


什麼鬼阿!!


如我沒拍到我就要把那些主辦單位給轟掉了!!!

就算會拍到我的臉  應該是很傻眼吧!!



靠腰   我到底有沒有被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