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和日麗

於是和林切心跟海龜一同去郊遊

於是老娘我又給人家遲到了半小時

在此我鄭重的向海龜說聲抱歉XD









很好!!




今天去來訂了NEWS的學年歷

一堆國中生擠爆那裡

是說真讓我想到我以前XDD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現在的小孩

實在讓我不舒服  自以為的自以為




吃飯逛街是我們女人出去做喜歡做的事

拍照拍到相機爆掉是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要做的事

但是被林天天噹到我快瘋掉 這就是我最煩的事

明明就是我想說好久不見
好心約他出來

結果竟然被他 噹一整天   噢賣尬的

下次我絕對不主動邀他XDDDDDDDDD




林天天   你又再次讓我心痛了!!!







明明今天出門不想花錢  結果還是花了不該花的

幸好有海龜跟天天及時阻止     要不然下次唱歌你們就看不到我了XD







哇哈哈哈!!

當了一個禮拜的宅女

今天終於無罪釋放囉!!!!!!




今天真relax~

跟你們出去做開心了!!

下次我還要XDDD





海龜別再生品切跟痘痘的氣了

我都被你波及了!!!!!




我今天根本就是去當出氣筒的=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