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雨淋濕了  我就是你的傘

你在那兒  我就在那兒



那我要是說為實現願望戰鬥下去呢?

那我就是你戰鬥的劍  守護你的盾



水嶋ヒロ     你知道你說這些話又要煞死多少女生嗎?!!!!!!!!!





我終於追完絕對彼氏了   接下來要追執事了

我果然沒看錯人XDDDD




噢靠!!

在執事裡面真的快帥死了!!!!!!!

噢!  快受不了我了!!

老人家禁不起這樣的刺激XDDD





快跟我一起追吧!!!!!

來一首黃妃的追追追XDDDDD



"我的帥管家=執事"  IS  GOOD!!!!

請準時收看  支持水嶋ヒ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