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ㄉ無言~沒什麼事!!

最近功課越來越多~就像幾白年沒寫功課一樣!!


不知道把我們當作什麼!


拼ㄌ死命ㄉ出功課.就怕是沒寫到損失很大一樣...

總覺得已經好久沒有好好休息ㄌ~就是"累"而已..= =

忙到連網誌都沒時間打!!



有時候心情真ㄉ會受到影響~好好ㄉ心情.一下子就被破壞ㄌ

或許自己有時候講話很直接.會傷到人~

可是又不是故意這樣子說話

我本來講話就這麼直ㄌ.又不是不知道~

幹麻要用那種臉看著我~

你以為我很高興被你用這種眼神看ㄇ~

有時候我也不希望我是這種人...

總是在無意間傷害別人~

國中也是這樣....現在也是...

或許想改ㄉ時候已經改不回來ㄌ吧!!

如果有人因為我ㄉ話而受傷.那我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希望自己就這樣被別人討厭下ㄑ!!

我不想~~~~~~~~







明天是龜ㄉ生日~雖然在不同ㄉ國家!!

但還是提前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不要再被外界干擾.繼續支持下ㄑ~~

唱片大賣~~我最愛龜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