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報紙報導

<瑛士愛亂放炮.輕視唱歌被譙>

WaT成員瑛士日前開玩笑表示..(我覺得上節目搞笑更有成就感.對我來說.唱不唱歌已不重要ㄌ!)

令粉絲看的火冒三丈.紛紛上網抗議..

認為他覺得唱歌無關緊要.對搭盪小池太不公平ㄌ!!

要他公開道歉~


WaT去年底出道一鳴驚人.更以新人之姿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舞台

人氣扶搖直上.....


瑛士前天參加石家秋刀魚主持ㄉ談話節目.

一番無心ㄉ發言.意外引來粉絲ㄉ抗議.

嚇ㄉ他趕緊在官網公開道歉~~

瑛士在節目中開玩笑宣示<唱歌不重要論>

並不斷重複類似論調~~

後來他發現事態嚴重.立即上網向歌迷道歉.他說..

(唱歌和綜藝節目ㄉ演出.對我一樣重要.希望大家原諒我ㄉ無心之過~)

WaT將於三月一日推出首張專輯<畢業時刻>

並計劃在東京.大阪等地巡迴開唱~~~





對於瑛士這篇報導..

我只能說藝人真ㄉ不好當

任何一句話都可能引發別人抗議

明明就是開玩笑ㄉ.卻被人誤會

還必須公開道歉!!

其實大家都有言論自由阿..幹麻要這樣ㄑ批評別人ㄋ

尤其是媒體..最會亂編新聞ㄌ

傷害藝人...真....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池.但是因為瑛士是小池ㄉ同伴

所以這樣等於傷害到小池ㄌ 知道ㄇ?!


----替瑛士打抱不平篇----

以上純粹心理ㄉ話.無攻擊他人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