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日前票選(情人節最想送他巧克力的藝人)

第一名為堂本剛.第二名為newsㄉ手越祐也

第三名則是我最愛最愛ㄉ小池徹平ㄌ~~

讀者表示小池ㄉ笑容能喚醒女性淺在ㄉ母性本能

因此有不少女性爭著想餵她吃親手做ㄉ愛心巧克力 ~

>WaT<小池撤平擊退眾多傑尼斯偶像.擠上第三名~

不虧是我ㄉ小池.太厲害ㄌ!登上第三名~ㄏ ㄏ

愛死他ㄌ拉~~ㄏㄏ

可惜赤龜沒能登上前3名....

要不然就太完美ㄌ!!

噗噗!! 小池要繼續加油歐!!

邁向第一名吧!!我支持你~>///<



----------------------------------------------




今天再學校外面看到一場車禍

真ㄉ嚇死我ㄌ

那個人好像很痛...

超恐怖ㄉ~~

還一直流血..

看ㄉ我都快哭ㄌ


實在太恐怖ㄌ~~

現在還有點怕怕!!




同時今天也是情人節
反正都是孤單一ㄍ人
不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