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總是悶悶的~


我想應該是天氣太悶      搞的我火氣上升




有時候連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很莫名奇妙     沒事那麼不爽幹麻阿!!!


反正心情就是很煩...............




而且偏偏最近一堆功課      功課多就算了還一堆考試


真是不見我發瘋不掉淚阿~~<引用:不見棺材不掉淚..>    






更令我生氣的是    最近常跟我媽吵架


她每次心情不好    我就被遷怒      莫名奇妙的被罵     莫名奇妙的不爽


   

很奇怪勒!    


不好可以用講的嘛?!     幹麻用罵的阿    我是招誰惹誰了阿


有時候真懷疑我真的是女兒嗎!!!!!!







我討厭你們大人......


總是自私的用你們的眼神來看待一切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會做那個    會做這個


我不是不孝順    

只是我的孝順方式不是你們所看到的那種

什麼別人家的女兒怎樣怎樣 考試考的怎樣怎樣

多乖之多乖



一定要我跟別人家的女兒都做一樣的事才叫乖女兒嗎?!

 
如果是     我只能說我真的辦不到~   要的話去找別人吧!!!


我不是沒努力 而是你們沒看見




曾經一以為生在這個家很幸福~   我一定是個幸福的孩子!!


有時候發現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偶爾我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做一些自己的私事

過著不受拘束的日子~


那麼簡單不行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我的出生是為了什麼....



只是被你們大人一再的誤會      卻不能做任何解釋



只會看見我的缺點 卻從未在我成功時給予鼓勵  關心~      只是認為哪是應該的




偶爾想想我到底有沒有被在乎過阿!!!!








大人就是爛       我討厭你們!!!!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