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要講個明白      依舊沒結果



海龜哭了      事情還是沒解決

某位做錯事的還是沒跟海龜倒個歉



狀態的事我已經不想發表意見了



但是至少狗狗的事還是要海龜道歉吧!!   至少的...




海龜錯不在你   別再自己亂想了!!!



其他我都不予至評~~





因為就算不管怎麼做   怎麼說...     癥結依舊還在


永遠都說不出個結果......


誤會在一開始就造成了 現在說什麼也都無謂了~


或許只可能誤會繼續加深 而不會有減輕的那天




總是想說說清楚什麼事都沒了   但是事情都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這種架不知吵過多少次.....    哪一次有結果  





錯的人都說他沒錯 想幫的人事情都不搞清楚就亂說話


跟別人講和跟我們說的說法不相同


只取自己有利的部份說 被罵也是我們    錯也都說我們



對於你    我不想跟你有交集    只覺得這個心眼壞死了


我不可能再跟這種人成為好友      絕對!!




但是還是感謝大家今天的關心....謝謝  逸萱  企鵝 佳欣 珮琪 便便 佳琪...........以及一些我沒提

到的人






事情終究沒有結束~  
  











-------------------------------分隔線-------------------------------------







今天快放學時    聽到一件讓我很火大的事


整個就是賤 馬的先生你哪位阿




我們講話就說吵 你勒少在靠腰


你想讀書你就是人喔!!    你在吵時就是對喔!!


自私自利的鳥人(我說的事男生喔!)




你以為現在還是你在掌權       你少屁了~


只是老師把你看的重要而已     其他人根本不爽你很久了



只會在老師面裝作好學生     再我們又做一套....


做作!!




只會為自己著想而以 你算哪根蔥阿~


為什麼全班都要位你一個人阿!!



忍你很久了!!    


就不要有一天大家跟你翻臉阿!!


看你就不爽.......  我跟你卯上了~


去你的鳥窩頭~



火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