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知道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是赤西仁要去留學  歐邁尬的。。。






剛聽到消息時  我還以為海ㄍㄨ在跟我開玩笑

但是聽到海ㄍㄨ的啜泣聲  瞬間到入絕望 





跟海ㄍㄨ講完電話整個人就是憂鬱


整個就是超想哭的~ 







阿卡先生  你怎麼決定的那麼突然呢?!

這樣小和美怎麼辦她會哭死的。。 








   

和美:我要我的赤西仁啦!!你去留學我怎麼辦阿。。







雖然都已經變成事實了 什麼都不能改變了啦~

但是KAT-TUN少了A就不像KAT-TUN了!!

所以學業完成後你一定要回來喔。。。




 

 和美:對阿~10個月後一定要回來 不然晚上我一個人會寂寞死>///<  






大家一定都贊成阿卡去留學的  但是一定要記的回來喔~


因為KAT-TUN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忙的。。





大家會懷念赤西的黃色笑話  你的扭腰擺臀  你的聲音






所有的仁擔都會支持赤西仁的  也會一直等赤西仁回來。。。











KOKI:要記的給您盃回來。。否則你就給您盃試試看~







赤西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