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終於結束了。。

熬了那麼久的時間 希望接下來我所要面對的答案 是我想要的



雖然現在目前的一切都還很不真實

但是 是該為我的下一步做準備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一切是不是我最初想要的~

但是我盡力了! 我只能這麼說。。。



希望我所想要的  沒有任何意外~



   加油!!







----------------




現在的心情 


好空盪 好莫名奇妙




好多事情好複雜

我不想被當作沒這回事  不想不知到怎麼開口  不想。。。



你似乎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我只能說你是在追求妳想要 

但是我又算什麼~




又或許回過頭來 你才會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什麼!





早該發洩的情緒 現在終於有了出口





※時間點打這篇超敏感  希望那個"她" 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