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很好XD)
 








月考完了! 沒用心去看...

因為我對現在重要的不是月考而是大考

所以月考以及格不被當為標準...







剩下30幾天的日子  又或許不到

每個人都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向前邁進

我似乎還找不太到理想的目標

只是想著先把分數考高再說

卻發現沒目標 會讓我漸漸的失去動力

很悶 ! 分數總是無法讓我理想的向前邁進





題目讀了幾千萬倍依舊還是會錯   讓我更嘔!!

記住的公式到了重要關頭依舊忘光光

明明會寫的題目 考試時腦子就是想不出答案

明明達案只剩2選1 卻老是選到錯的答案




我想老天大概覺得我太混了~  才特別不想眷顧我吧!!

雖然有時候運氣也會來到 但總以迅雷不僅演而的速度溜走了...





看著身邊的人漸漸向著目標靠近 

而我的分數卻時常跑上跑下~

讓我的心不僅冷了一大半




雖然不知道現在的狀況該怎麼辦?

但或許只有埋首苦幹 老天才會想起被遺棄的我吧!!!












----------------------------------------------------------------------






題外話

人的理念或許和腦部的動作神經無法達成共同意識



心想要認真了! 

但我的腦神經卻對附近的干擾電波提出了抗議...

頻頻提不起幹勁



對那些人我心想   為什麼總是做這些事

你想不想讀書我不知道  也不干我的事

只是覺得 既然要努力 就做的徹底一點

不要到最後才在那哀天喊地

我不想看自己那樣  更不想看到能再那玩笑的享受現在快樂的你那樣



我還要對自己往後的人生負責..

我還不想放棄~



什麼時候才能安靜下來別再吵了呢?!







"現在的一切是靠自己 而不是等著別人來告訴你 "


醬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