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07了~~~


在2007結束的幾分鐘前回想了過去所發生的事

從那不成熟的自己  心思也成長了不少!





今年或許常常跟姐妹們吵架

或許多事情都是我太任性

也或許彼此都有錯

但不管如何 你們都是我最要好的姐妹!!



即便是我的不懂事

或是你們的不理解

讓我們忘記2007年的不愉快

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更好

不是說會越吵越好嗎?!









從2年級升上了3年級

開始面對了升學的壓力

考上公立  不然要去夜校  這是我媽給我的壓力...

但也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只是很不想相信自己是否有那樣的能力

只是為了一口氣   為了一個面子

就算沒人相信 或是 支持

也要靠自己努力撐過來

在剩下100多天的日子要加油!











今年從壘球  籃球  畢旅  校慶  校外參觀

大家一起過了很多個日子



一起努力的日子!!

一起加油的日子!!

一起抱在哭日子!!

一起不認輸的日子!!

一起瘋狂的日子!!



和商三在一起時間剩下不多了~

接下來大家也都要拼統測...

瘋瘋癲癲的日子就更少了!

但是商三依舊是商三

即便是努力也要一起努力...

商三不就是個團結的班級

這不是一向的規則嗎?!

今年 

商三要一起考上公立的科大喔!!!

=========================



這一年我開始對某些事 某些人認真 放棄

有些放不下的事開始學會放手

心思的成長 讓我慢慢思考了很多事

而不是以前那個只會用逃避來解決事情的我



然而..

有些人 或許是要成全才是幸福

有些事 或許是要讓步才會圓滿




逃避了一整年的某個問題依舊沒解決

逃避了自己的心~~



有些問題依舊是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