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    開始認真的踏上高三的路

對所謂的自己負責

對那些不相信我的人反擊

對我的夢想努力









現在的自己   很混亂    很盲目

不知道該為了什麼努力

想證明自己的實力   我應該是有的

但是某些方面漸漸走下坡

情緒 感情 家人      重要的是錢





想補習   沒錢    雖然我媽要讓我補

可是增加了 家裡負擔


手機壞了 沒錢換

遜爆了...










看見大家都在努力 我更不能放棄

縱使大家都覺得不可能考上好學校

我還是要加油

不僅是想考上好學校

最重要是要證明我也可以的!!!










以前從沒像現在這麼認真的努力

這次應該可以下定決心放手去做了!


我是天才瑪綟  哇哈哈~














 * 或許拼命的去尋找    也可以找到屬於彩色的那片天









  發現  心在動搖了?!   (沒有答案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