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 一直都呆在家裡




人都快爛了!




一早起來就是打電腦  要馬就看電視

發現連我的視力都開始退步了!!


糜爛到如此...






最近又一直下雨更不用說出去走走了

堂妹難得從台北下來屏東 也沒時間去看她~

老媽說等弟弟考完基測要帶我們出去玩

結果都快開學了 都還沒說要去= =


不知道在混噩什麼的XDD







話說最近開始有時間看之前沒空看的日劇

求婚大作戰 . 〈日〉花樣少年少女 ... 



終於看到我期待已久的花樣

媽的 我快被斗真給笑死

真的有夠搞笑的!!!

坐在電腦前狂笑  像不像智障阿?!

每一個動作.細節都很好笑  快瘋了我~



不過也不錯啦! 

讓我看到了另一面的斗真

以前的我還不太了解斗真

現在正再一步一步的了解當中..

要了解 才算是真正去喜歡自己所喜歡的偶像

所以現在我學會怎麼去喜歡 而不是當顏飯



只要想到以前我曾經當過顏飯 

我就恨不得打死我自己

因為我現在比誰都還痛恨顏飯!!!

討厭死了~






對了!下禮拜五要開始訂購NEWS演唱會的票

好想去 可是又沒錢= =


我媽之前曾說要讓我去 

後來又說去那麼遠 不行去

結果前幾天我又問她

她說沒錢自己去打工賺XD


她說不讓我去 所以原本我放棄了說..

已經放棄去打工了說~結果現在又叫我去打工

寧時找去哪做啊!

快被我媽搞死了我...

= ^ =



歐 賣 尬 的 . . .




海龜 我無法把我的第一次獻給NEWS 怎辦?!




我想去看 想去看 想去 看演唱會啦!!!!!










※慘! 我的會計忘了寫了啦!!!!!!






*來自 慘爆了的瑪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