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






起初我完全沒哭 想說我怎麼這麼沒愛心



一直想要強迫自己哭 證明自己是感性的



結果沒用.....







每當我有要哭的情緒時 劇情就換到下一幕了



然後就又哭不出來了






隔天接著看第七回的劇情時想說我會不會又哭不出來



剛開始沒感覺



看到後面時眼淚就啪拉啪拉的流下來


是真的很難過~ 這次眼淚不是強擠出來的






完全把自己的感覺跟亞也融合在一起



就不自覺的哭了出來





事實證明我也是感性的好嗎?!






接下來後面我幾乎哭著看完



這部片子是真的很好看



老實說起初我還不相信 現在我承認了!!



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