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問卷開始


♥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拿大聲公說XD

♥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SAY GOOD BYE

♥ 最想做的事 ♥

干你屁事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加你媽今年幾歲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當豬好不好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

♥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因為卡到眼屎

♥ 你的三圍多少 ♥

跟我你的腰圍一樣XD

♥ 你愛我嗎 ♥

我只愛小池 你去旁邊吃屎

♥ 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女)朋友 ♥

200年後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你可以洽邱聖源問問XD

♥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我不罵髒話 我是有氣質的

♥ 你現在在哪 ♥

在公廁打電腦

♥ 最想跟誰過聖誕 ♥

 聖誕老公公

♥ 能不能早點睡 ♥

我爽

♥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吃餿水如何

♥ 我可以不點名嗎 ♥

你可以不吃飯嗎?

♥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因為你卡到陰

♥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因為他們是怪咖

♥ 我們可以結束嗎 ♥

很樂意

♥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吃吃看就知道了

♥ 想打我嗎 ♥

想殺你

♥ 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像美女一樣發瘋

♥ 你喜歡去哪裡 ♥

 喜歡去公廁XD

♥ 現在想說什麼 ♥

誰發明這種爛東西

♥ 最喜歡的國家 ♥

日本。韓國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是我最愛的媽阿!!

♥ 不要殺我好嗎 ♥

求我阿

♥ 現在幾點了 ♥

請打117

♥ 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喜歡戀空

♥ 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不是太閒是我腦殘

♥ 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喜歡。。你媽

♥ 你會愛人嗎 ♥

會!

♥ 喜歡看小說嗎,哪種 ♥

愛情動作小說

♥ 音樂班...好嗎 ♥

小鹿班班比較好

♥ 當好人好嗎 ♥

我比較想當赤西仁

♥ 你不覺得填這問卷很煩嗎 ♥

這是廢話嗎

♥ 點你的人好嗎 ♥

海龜都比我清楚了!

♥ 你現在會不會很累 ♥

歐夫寇斯

♥ 你是男的還女的 ♥

是不男不女

♥ 假如你愛的人她卻愛了別人 你還會繼續愛她or放棄嗎?? ♥

那我也要愛上別人XD

♥ 如果你愛的人他說你很煩你會怎? ♥

繼續煩XD

♥ 你心目中的理想天堂是怎樣的?! ♥

 都是神仙的地方

♥ 明知道不可能還要繼續喜歡嗎? ♥

這就是堅持

♥ 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

 做愛做的事

♥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夭壽沒禮貌

♥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都很賭。。。

♥ 誰被點到了 ♥

我阿

♥ 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世界和平 老套了

♥ 劈腿過幾次 ♥

上體育課長劈耶!

♥ 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有 全蛀光了 拔了吃屁阿!!

♥ 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喜歡小池 但也不可以搶我家的阿斗知道嘛!老鼠

♥ 不用回答這題喔 ♥

謝謝

♥ 我屁股翹嗎 ♥

能看嗎!!

♥ 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拉屎嗎?

♥ 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照照鏡子吧。。

♥ 你喜歡吃金莎嗎 ♥

喜歡啊! 爸爸買給你

♥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天天是

♥ 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這個問題我想問很久了

♥ 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廢話 不然用屁眼喔!

♥ 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這個問題可以不回答嗎

♥ 你會給我紅包嗎 ♥

吃屎較快

♥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小池的話 我喜歡XDD

♥失去他,好嗎 ♥

小池的話 非常不好

♥ 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會不回家 因為愛上一個不回家的的人XD 是歌阿!!

♥ 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我想當好人

♥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餿水口味

♥ 加辣嗎 ♥

要加錢嗎

♥ 要怎麼當瘦子 ♥

催吐比較快

♥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我只知道怎樣跟卜派一樣強

♥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因為錢多

♥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智障嗎

♥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你跟天線寶寶一樣可愛 

♥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我會跟老天說我錯了

♥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意外過世 那會是一輩子的痛

♥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我覺得大家都是愛我的

♥ [挫尿]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好聽 

♥ 你們家的廁所是開放式的嗎♥

你家是喔! 我可以去參觀看看嗎

♥ 你相信愛情嗎♥

我可以相信嗎

♥ 為什麼問卷這麼長?♥

天曉的

♥ 你說商三的大家會一直下去嗎♥

我相信可以的














點名

- 天天。。我知道你很閒

二 海龜。。因為你愛我 所以你會寫的

三 傻妞。。你也很閒 對吧!!!

四 以 是 不 面 夠

五 下 好 是 那 朋

六 省 人 人 3 友

七 略 。 幹 位 X

八 因 而 的 因 D

九 為 且 ! 為 D

十 我 這 上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