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忙喔!!!!

忙到我都汗顏了~~

REPO影片一直沒補完   堀江那篇也是= = 



上班從星期一到星期六

星期日的時間總是 噓~   一下的就過了!!!

忙到我錯過了同學會.緊密追T-MAX XDD.朋友之間的約會


我真怕我錯過買SS501(DS)的演唱會票XDDDDDD(這才是重點嗎!!)



親愛的大家 如果SS501演唱會確定了 門票要開售了   要提前通知我喔!!!!!!






親愛的大家要約我請留星期日給我好嗎~

不然其他日子我會爽約

又或者是晚上也應該可以!!



最近真的好累!!

真的是在賺血汗錢...

每天回家就倒頭大睡XDD

我好像好就沒上線了

好像好久沒去看看我的情報網了XDDD




好心的人是要記得提醒我DS的最新動態喔!

哈哈哈~





想我的 摳我吧XDDDD


先這樣了



林天天等我下次一定要約你出去啦!!!!!!!

禮拜天留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