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YU再去大立依勢丹

為了準備給小可的驚喜XDDDDD



送蛋糕的人來了

跟他說在門口   結果他說他也在門口XDDD

還問新館還舊館    哪來的新館舊館XDDD

是大立精品吧!!

結果我們在大立百貨XDDDD


11點一切就緒!!

等小可!!  遲遲未見人影

YU還說他前天夢到小可不來了!!

想說應該不是預知夢吧

結果我跟他下去找一直找不到人!!

電話打快爆!!  有人撥出去51通...

還吵到麥蓉睡覺XD 真是抱歉!!

後來小貞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了XDDD

原來是手機壞了

可是小可說他也在下面等阿

怎麼我們都沒看到?!!




小和哥的蛋糕做的太棒了!!

以為是巧克力做成的圖片

結果是紙= =

有人看到小和哥整個爆走XDDDDDDD

今天開心的!!!



是說我們演技棒吧!!

為了不讓小可看到  我們還幾乎躲在板子背後....

拍照拍到快比出5566了XDDDD

是蘇揪跟卡褪啦!!




天天來變成了我們每次都會報到的地方

旁邊的桌椅真的很適合讓我們聊天

一群人在那裡聊日韓  人生觀   地球滅亡   恐龍時期   地震   UFO   火星人

今天的話題都好深澳喔!!!!

大家快趁著人生還活著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人生只有一次      不要後悔



今天很開心跟靖君 小貞 YU 小可一起吃飯聊人生

XDDDDD

結論是蟑螂原來在古時候跟恐龍一樣大XDDDD




後來YU在我回家

騎車技術真的夠好!!

煞車殺到我人快飛出去

我嚇到了XDDDDD



我不會再叫大家欺負你

你不要再謀害我了XDDD






小可即將滿18囉!!!

祝你一切都順順利利!!

大學可以快樂!!

早點到你的小和哥身邊吧XDD

孩子你的臉一點都不大:)   XD



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相片改天傳 此人相簿爆了   需要整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