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    我電腦盪了兩次

我網誌打了快3次

好不容易快打完就盪掉!!

我要把這台電腦砸了!!!

 

最近又很少上線了這樣


我以為開學了就不用在這麼累的工作

結果還是被叫去上班了

每天一下課就是衝到公司!

下班回家根本搶不到電腦!!!

完完全全用不到電腦

我都沒辦法上線去看我的消息

 

禮拜六要上全天班

剩禮拜天可以休息

假日完完全全的沒了!!!

這樣我只能一直把朋友的邀約往外推了

我也想出去玩阿!!!!


話說我媽把我的薪水拿去繳我弟的學費跟我爸的保養車錢

非常的好!!

我想我一定是個好姊姊跟乖女兒

只能拼命的灌輸自己

不然我會過的很辛苦!!


都不幫我買電腦!!!!!

我整個委屈到我想哭了!!!!!!!!!

 

親愛的朋友們相信之後我還是會很少上線

大家不要太想我阿XDDDDD

 

周海龜19號要賣票了!!

快祈禱我可以陪你排隊吧!!

我昨天跟我媽說你禮拜六要買票我要請假陪你排隊

結果被瞪了一眼= =

怎麼辦阿!!!

我會默默幫你們祈禱

你們一定會買到很棒的位子!!!!

我是誠心誠意的.....

希望我們一切都很順利.........

-----------------------------------------------------------


終於可以大聲說

我買到票了!!!!!!

紫1B  XDDDDDD


真是太感動了!!!

完完全全的感謝小可  麥蓉  YU  小貞  敏芳  靖君  NAOMI ...........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的幫忙

讓我可以有這麼好的位子!!


終於可以不用在看不清楚人的臉了

可以不用只看著螢幕

不會再只看到臉是白色的


我真的太開心了!!!!!!

 

10/17小巨蛋   我來了!!!

要跟小可  麥蓉  AKI一起GO...

我好期待喔!!!

這是第一次跟他們一起去看 真的好期待!!


結果我第一次看演唱會還是沒有跟周海龜...

 

用自己的薪水  經過我媽的同意

可以買到這麼好的位子

完全就是很不可思議

像在作夢一樣!!

 

一切就是太感謝大家了!!

 


--------------------------------------------------------------


接下來11/14.15要跟媽媽的公司一起去北部玩

XDDDDD太開心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樣跟我媽這樣出去玩

就只有我們母女兩個XDD

VERY GOOD


我這學期的行程整個滿檔XDDDDDD

第一次看演唱會

第一次要跟朋友在外面住

第一次母女的出遊


太棒了!!!!!


我要好好期待:)))))

話說荷包也會大縮水= =

算了!!  開心玩最快樂XD

 


------------------------------金賢重專區--------------------------------


9月7.8日  我家金小隊在日本證實得到H1N1

整個太可怕 太突然了吧!!

前幾天好像蠻嚴重的樣子

真的是快嚇死了!!!我都要哭了我(會太誇張嗎!?)

還好現在有恢復好轉!

不過要隔離半個月到1個月左右


真是的!!金小隊你的身體真的太虛弱了!!!

工作認真成這樣  都被說快瘦成白骨了!!

真的是工作太滿了!!

很辛苦!!!!!!

還好可以趁這陣子好好休息!!

不過還是希望你可以早一點出院!!

總之金小隊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10/17我要看到你阿阿阿阿阿 !!!!

要很健康阿!!!!!

 

 


轉YAHOO


「2009首爾電視節」得獎名單揭曉 SS501代金賢重領獎
  
 
第4屆「2009首爾電視節」頒獎典禮得獎名單今晚(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裡揭曉,韓國共拿下5項大獎,為最大贏家。

其中,獲得網路最佳男演員獎的金賢重,因罹H1N1仍在日本醫院隔離治療,無法前來領獎,由他所屬的偶像團體SS501成員代領,令喜愛他的粉絲有些遺憾。金賢重在《流星花園》裡飾演「尹智厚」一角,擄獲許多少女的心,因此在「2009首爾電視節」和「YAHOO!韓國」共同舉辦的票選中,與《風之畫院》的文根英分別以2550多萬票及2520多萬票,獲選中日韓等亞洲各地網友們心中的最佳男、女主角。

在頒獎典禮上,表演嘉賓SS501金圭鐘、金亨俊、許永生等3名成員,也替因病缺席的隊長金賢重領獎,表示:「我們幫金賢重來領獎。他現在身體狀況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會將這個獎轉交給金賢重的。」而奪得「網路最佳女主角獎」的文根英,她不只感謝粉絲支持,也祝金賢重能趕快痊癒。

 

恭喜金賢重獲得2009首爾電視節網路最佳男演員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