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的課就很high


先是屏科大教授來看我們上課 整個就超刺激的.超緊張的~




再來是音樂課的音樂報告 我們的報告是真的很精采喔!!


雖然我有一點點忘詞但是還好徐徐有提醒我並趕快幫我接上~

讓我僥倖的化解尷尬~


還有一段是求婚時徐徐拿糖果給我 要灑給全班 在灑的過程不小心都到許多無辜的觀眾

尤其是佩琪 他被一堆糖果丟到 真是對他抱歉囉!!



不過我跟雅惟對柯信吉說的三碗豬腳 在班上造成了小小的轟動 也讓我們成功了報告完畢



後來的小護士舞蹈雖然我有一點點小亂掉 不過整個是很成功的結束



也不浪費當初大家一起花的時間和精神


謝謝大家今天捧場與支持<說的好像我開演唱會一樣>



今天週記晚交了~ 因為在做音樂報告沒時間寫~

結果被阿廷唸了 說的好像我常常沒交作業一樣 這不過是我第一次這麼晚交結果就被唸了

不知道是你天氣太熱心情不好 還是你本來就這麼會唸 遲交功課跟讀書有什麼關係阿!

說的好像我們犯了滔天大罪一樣~



真是給他一個心情不爽家天氣熱





今天兒童節祝我兒童節快樂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