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好爛的開頭>



今天又是一個骯髒悶樂的濫日子<這個好!>



一大早就帶了點小緊張






班會課我們去練軍歌

商3-3的學姊來教我們 本來以為阿廷不會來

結果還是來了!開始一直唸唸唸唸........


學姐來教我們我很高興 但是在練習繞圈圈的地方時 真的很00

阿廷站再一邊 學姊站在另一邊

就這樣繞這邊時阿廷唸唸 繞那邊十學姐唸唸


真是一個美妙的循環阿(切記是我所使用的是反諷法)


然後就這樣子的結束了~ .....





美術課時 要把畫完成

本來想說今天要畫完的 結果看到龜他們在玩遊戲 一時心癢 導致我的話今天交不出來

都怪自己手太賤了.....

不過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哈哈哈







今天的軍歌比賽

真刺激~喜歡這種刺激!!!哈哈



一班還有一班高 真是太令我驚嚇 每班聲音都好驚人喔!!!




輪到我們班時在(第15班出場)


在預備位子時 我一直在抖 超緊張的


還差點腿軟





出場時 簡阿達還一直踩到我的鞋子 是怎樣 嫌我鞋子太醜是不是


之後的事都因為過度驚嚇忘光了


只記得我們班還蠻大聲的說 裝飾的也都還不錯




比賽完 就把自己放鬆了 其他都一直尖叫 好像我們贏了一樣~


可惡的是那個簡阿達一直取笑我比賽時一直抖一直抖


我也不過是當時腎上腺素分泌過多而已 是有那麼好笑喔ˋˊ




下次就換你完蛋了!!!!!






比賽完 在講評時 有一位評審說我班裝飾的不錯


我們還一度以為我們得名了勒~




阿廷還叫董瀚文先下去準備等等頒獎 也太急了吧!!


老師其實比我們還想得名勒~



結果名次公佈 沒有我們班 真是XX的勒!!



阿不然剛剛那個評審是在講好玩的 害我們先爽後失落!!




不過至少我們還有第7名 19個班比賽 拿第7名不錯了~


反正我們班什麼都要拿7就對了啦!!!!

健康操也是 軍歌也是





又是一個失落的比賽~依舊沒得名!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