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這篇網誌當作昨天打的  所以現在網誌的時間是10/30

(明明就是自己還很懷念昨天的生日XD)





這是我第2個在高職的生日

因為第1個生日那時我還在耍憂鬱 所以囉。。。。。自己想像





說到這天我一開始就超憂鬱的。。


一早天天就不陪我買早餐  說要寫會計

就覺得很奇怪 想說我也沒寫 那麼趕幹麻~ 



再來就是計概課吧!!

上玩電腦一下課  平常阿惟都會跑過來找我

結果他竟然一下課一溜煙的跟其他人就跑了~



小趴也很怪 我想說我要回去寫會計 因為功課真的超多

結果他竟然硬要我陪她去交便當錢。。。



後來徐徐也說不跟我們去福利社了~ 然後就跑了。。。

整個就超莫名奇妙的!!


結果竟然還在福利社看到徐徐跟佳欣 

心理當下的OS:臭徐徐不陪我們去交錢就算了  結果還跟佳欣下來福利社



然就一樣的回教室去上英文課

英文課時我一直超認真在寫考卷

問其他人都沒人理我 只有傻妞跟如如勉強回答我

那時心情超憂鬱的~想說我又做錯什麼事的 還是被討厭了
(我這個人就是超級愛亂想一 一)



然後就埋在會計功課中  想說這次的生日大概被會計給埋掉了吧!!

大概又是平凡的一天~




結果。。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聽到有人在唱生日快樂歌 而且足足唱了4便

整個傻眼 真的差點哭出來~

可惜不知道被誰的笑話打破我的情緒~

而且願望還沒許蠟燭就熄了XD




後來老師就叫我上去發表感想 

超瞎。。。。


我就很害羞咩 而且真的嚇到了

大家都叫我許願



第一個願望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說出口的

竟然說希望會計趕快寫完



第二個願望跟第三個願望都是老師幫我許的

而且都正中我的要害 游泳 跟 英文  XDD


狐狸就說我浪費了願望


其實阿。。。真正的願望是。。。

1.希望商2-3永不滅 永遠團結

2.我的寶貝們感情要永遠一樣好喔!!

3.秘密


哈哈哈  會不會太晚了阿><  誰叫我昨天睡過頭忘記上線ˊˋ


接著 就收到一堆大家的愛心禮物囉~


謝謝狐狸 便便 佳琪 6個寶貝們 圓圓 陳臭婷 佳欣 阿標 魚魚夫妻

們 英文老師 阿美。。。以及我沒提到的商2-3的大家真的超開心超感動的~


第一次生日過的那麼開心︿︿ 


想說蛋糕分完就沒事了吧!! 


結果阿天竟然跟我借國文課本 超傻眼 我一直很疑問

還一直問他真的要借國文課本~


他用超認真的表情說他沒抄重點 叫我借他

於是我就找我的國文課本囉。。

國文課本夾著東西 我還在想怎麼硬硬的勒

結果竟然是WaT的初回盤單曲


又是一陣驚嚇  超感動的啦!!

是我最愛的小池耶~  心中超高興的!!!


然後他們又騙我說其實我的鞋子也藏著東西


我就抱著超級疑問的心情脫下鞋子

結果答案是  耍我的。。。

真想扁他們 是要驚嚇我幾次阿~


後來我就在搞桌上的蛋糕 搞的都是

不只我的會計考卷沾到了 連傻妞的也沾到了 還把它的衛生紙抽光


傻妞對不起囉!!



下一節是會計課 留一塊蛋糕給阿美

拿給他時 還說我最愛吃蛋糕了

說什麼生日的人要打屁股 超搞笑 

但是阿美有祝我生日快樂喔!! 高興





這天就在這麼刺激又快樂下度過了!!




===============================

 

真的超級謝謝大家~

感覺到超級溫暖的!

只能用好高興 好高興 來形容~


大家對我的生日這麼出力超感動的

愛死大家了啦!!


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和費心了 ~




瑪綟最愛你們囉!!



10/30時間已中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