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流鼻涕流到快掛了

被感冒摧慘到快難過死了!!

吃藥  就超極想睡覺~

整個就是病厭厭的。。。。。




感冒 感冒 快飛走吧~~~

(無意義





--------------------------





今天吧!應該是今天吧~

我家小池出新單曲了耶!!

一首是  Ready Go!

另一首是 More



創作偶像組合WaT第四張新單曲「Ready Go!」是日本TBS電視台「2006世界排球」官方主題曲,由WaT為該活動量身訂做的歌詞,小室哲哉為中心的Curious K.作曲,是首旋律輕快有力的加油打氣歌。B面曲「More」也是首充滿夢想,洋溢WaT開朗清爽魅力的強力作。普盤包括「Ready Go!」及「More」的演奏版等共4首收錄,以及大家所熟知的驚喜,盡現Wentz 瑛士與小池徹平最青春熱情的活力!



超好聽的喔!!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家的小池唷~


支持者送瑪綟的親筆簽名一張(誰要阿~飛踢)




媽咪的 雖然說要支持 但是沒錢了 怎麼養我家的小池勒~

話說上次HAVA RAVA也是寶貝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靠 整個就是窮酸~


而且小池又出新的寫真書了  

網路上的價錢聽說最低700  最高900以上 

看到價錢整個就是傻眼 不過因為日文原版的比較貴

聽說會出中文版的 到時再去買吧!!(又要存錢)


話說之前的DVD都還沒買  挖勒~ 一堆東西沒買。。。




小池。。。  你離我好遙遠
 












最近太多人生日(包刮自己@@)

花了一堆禮物跟蛋糕錢 整個就是經濟拮据

還欠錢了 丟死人了!!

媽咪啊!   我需要錢阿~  生些錢出來給我吧!!(被我媽毆死)



大家都喜歡在10。11月份生日 都喜歡當天蠍寶寶

哈哈哈  一起吧!! 耍心機 除了我之外 哇哈哈(智缺)



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一 一  完全不相干的內容。。








今天又沒上游泳課囉!!

坐在上面等待別人練習的時間超痛苦

別人是一直在進步  只有我還在原地踏步

什麼屁啊!!



有一瞬間想直接跳下水  染紅整個游泳池

已經浪費了兩節可以練習的時間  下次就要考試了。。

而我現在完全不會~

是說不會還是不敢 我也不知道一 一

要我讀書或幹麻都可以 要我考試第一名都行 就是最討厭游泳!!!

如果可以用考試第一名換不要上游泳課  我就考給你看!!

(話說這永遠是不可能的。。)



老天請賜給我面對游泳的勇氣吧~

    給我通過游泳考試的毅力吧~
    
    給我克服水的膽子吧~



阿阿阿。。。oh my god~




我不想要在面對游泳的憂鬱了啦~

討厭討厭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