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始了!   換了新座位   沒跟8個笨蛋坐在一起~

上課就沒人跟我聊天了。。。

不過還好有圓圓坐在我旁邊  沒次抽籤都抽到根圓圓坐在一起

我們還真有緣阿~






------------我分 我分 我分分----------











過年我回台北阿嬤家 我阿嬤生了9個 7個叔叔 2個姑姑

是個貨真價實的大家庭  每個叔叔 姑姑都對我很好


過年期間大家都回家過年 20幾人就擠在一個大概30幾坪的房子裡

超級熱鬧  我超喜歡這種氣氛~










除夕我跟叔叔們賭博 玩大老2 輸一支1塊 

我剛開始運氣很好還有贏 但是後來狂輸還有一把輸80幾塊

最後共輸了160幾塊。。。


運氣還真是好爆了 1塊錢的可以輸到100多

真是賽斃了!!!










我家外面有一個算蠻大3和夜市 那裏每次過年回去都很多人

去逛夜市都會擠爆。。。

但是還是很喜歡逛 因為可以跟我媽或是堂妹去買衣服跟鞋子  哈哈

我今年就買了一件外套 一件褲子 一雙小高根的鞋

整個爽翻了~~  哈哈哈。。。











初四我大姑姑終於回來了 每次過年都會跟他們錯開

因為他要回屏東過年  而他回來的時候我們都回高雄了 

所以囉~



然後就臨時決定去貓空泡茶

共開了3台車 才幾完20幾人

路上還有經過101  東區。。。

超興奮的說



然後到貓空  大人們坐一桌泡茶 小孩坐一桌在賭博

晚上也在那裡吃 點了很多菜 每次菜剛上到小孩那桌就被喀完了

以驚人之速度 平均每盤大概50幾秒XDD

每上一盤就被大人笑 媽的 有夠精典。。。



吃完就欣賞夜景啦! 超美的 你沒輕眼目睹是不知道那感覺

我有拍幾張但是不太清楚 改天會新增在相簿 在去看唄!!

還有我跟堂妹的自拍 以及很多照片。。。











回家後就跟叔叔 姑姑們去放煙火

會去放煙火是因為我堂弟 他才3歲超可愛 剛會講話

而且講話有個超可愛的腔調 超喜歡他的

他一直唸著要去放鞭碰(放煙火) 那是他說的腔調

叔叔就帶我們一起去啦!!


去放煙火的地方要爬上堤防  超高 大概有3樓高吧!!


我跟我表妹都有懼高症 嚇的要死 於是姑姑就邊抓我邊抓我堂妹一起爬上去

爬上去玩了一下 我弟又說要下去另一邊 我們又邊抓著叔叔邊下去

但是我那個弟弟真的很白目 在那邊爬來爬去都不怕摔死 

後來叔叔叫我們上去 我們又抓著叔叔驚悚的爬上去

真的很白痴一直爬上爬下。。。


後來煙火玩完了 也下起雨來了 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姑姑一直硬逼我堂弟請喝飲料 因為他是唯一有帶錢的人

但是他摳出名的 有夠鐵公雞 但最後竟被我們說服了!

而他的紅包100塊也飛了。。。  哈哈












隔天我們估計半夜老爸開車載我們回高雄

本來姑姑他們計劃要去唱歌 後來又說要去嬸嬸家

但都沒去  於是我就跟我堂妹做捷運去西門町玩

我們去拍貼 吃 烤棉花糖 可麗餅。。。

後來本來還要拍 但是我們決定買甜甜圈回家給大家吃

買了17個 共花了430塊XDD

還好我們合出 要不然就破產了~


回到家 大家都難以置信堂妹會出錢 因為表弟妹都是出了名的鐵公雞

大家都很驚訝 驚訝到我覺得好笑。。。











晚上叔叔叫炸機外送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

剛回家那天叔叔也特地去買蛋糕給我吃 

然後大概初2吧!五叔也買85。C的蛋糕請我們


大家都對我們很好呢!!


所以老實說要回高雄那天 還真不想回去~

我還跟我媽說我不要回去啦!!

哈哈~ 太幸福了!所以。。。。XDD


但是其實大家都再初五紛紛回家或回宿舍了!

所以假期結束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XDD







--------------------------






新學期  新希望 〃

1。我要快樂快樂~
2。我想要變成想法成熟的人
3。還要再跟姐妹坐在一起啦!
4。游泳快過吧!!
5。邁向前3名。。。(這次已經第五名了在加油!)
6。不想要在浪費力氣去紛爭 我想選擇做自己
7。我想被守護XDD (沒辦法我太寂寞了XDD)
          




*這學期一樣要幸福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