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剛考試完 而且會計考很爛


但是人總是要看開的  所以逛街去

何必一直沉溺在那種成績的壓力下


過去就過去了  




高也不見的比較好阿 只是沒有了進步空間


至少我的會計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哈哈樂觀的白痴~




-------難得的樂觀笨蛋--------



哈哈哈。。。 我那天跟海ㄍㄨ去堀江


本來要陪她去跟小綠拿周邊  結果我太晚出門




公車1。30分發車


12點半讓我等到1點半


差的!  傻眼我了!!





結果海ㄍㄨ他自己去拿了xdd





那天的收穫嘛。。



我陪海ㄍㄨ去買了褲子


買了襪子 買了睫毛夾(雖然我沒什麼睫毛xdd)



還下了大雨


賽爆了。。。


很好  下一下下又停了



然後又下了~





整個很搞笑 還好後來停了


要不然我會翻桌





後來連在逛的時候只要看到跟卡褪相關的東西都會很激動


哇哈哈~


旁人一定會以為我們是瘋子




※沒辦法身為擔就是這樣










然後一直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人


是怎樣 那天全國的怪咖都放假喔!


全聚集在堀江  神經


害我們一直躲。。。 





還有看到很多可憐的阿嬤


在那裡乞錢 本來要回家了


可是很可憐  想說要捐錢給他


結果發現剩下10元 要坐公車xdd


後來想說不然去換錢好了 因為身上只剩大張的


結果走著走著 就到坐公車那了!


其實我是很有愛心的 


只是一切太巧合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嬤!!





到坐公車哪的時候 發現我的公車快過了


於是我一直跑 一直跑  結果。。


媽的 還是差一步~


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嘛!!!








大致上就這樣。。。








沒辦法因為要裝氣質所以那天穿高跟鞋出去


結果回家時腳後跟都磨破皮了


痛爆了~






但是基於愛漂亮的原則 


我下次出門還是會穿他


因為『人性本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