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悶


而且是悶到爆!!!




媽的  有夠熱的~


熱到我都火了!





一早來徐徐就叫我做心理測驗


第一個手指的不準


第二個是測哪些科目較強


明明就是測手  他硬要騙我測腳


我打從心底覺得他們在騙我


但是徐徐跟海龜一直盧 


我就把鞋子脫下來想說讓他們高興一下好了!



果真沒錯 他們是騙我的~



只能說你們已經快變成放羊的海龜 跟 徐徐




伎倆也都讓阿瑪我摸透了!!





今天的課大致上都沒什麼


只是相讓人很煩的課一 一





唯一的笑點在英文課吧!!


海龜英文課坐我旁邊跟我聊天


然後我本來要聽課因為怕期末考英文考差了~


結果還是跟海龜聊天了XDD






我們在聊天阿 某柯就一直跟我們在那亂



因為看到海龜有翔的資料夾


我就問他為什麼有 他說企鵝給他的


我就問企鵝還有嗎?!  他說沒了


我就很失落 ~




然後某柯就說他家有可以給我




某柯: 我家有耶!

我:怎麼可能? 是什麼的?!

某柯:是八仙過海的圖案!!




我當場就靠 ...   找死阿!


後來他一直噹我  


我就回他..





我:去當你家的捕狗大對吧!





然後某柯他就傻眼了!!他應該很無奈吧!!


哈哈..


後來我就繼續跟海龜聊天阿


然後某柯不知道說什麼


海龜很生氣的就說出




『我們人類不是你的管轄範圍!!!! 』




某柯這次臉都變了!!超好笑 笑爆我了!!


超好笑的...












以上是今天的爆點




------------------------------------------------------------





這次的換位子




我又發會了我抽籤的屎運


這次抽到倒數第二個位子~


不過旁邊都是認識的人  


本來是應該高興的....





但是太後面了~




我沒辦法認真讀書


上次是因為做第一個位子  我才考的比較好




於是我想盡辦法換位子


本來說要跟晏頎換


但是他都沒給我回應



我就放棄了!!






後來看到狐狸的位子


想說他應該會很樂意跟圓圓坐吧!!


我就問他  他超爽快的答應我~


他超高興的~




可是後來晏頎又問我要不要跟他換


畢竟是我先問他的



後來我很難啟齒的根狐狸說晏頎要跟我換


他說沒關係阿! 我看見了她失落的表情~




我超對不起的!


有種對不起圓圓跟狐狸的感覺~


只能跟你們說對不起..


好像是我拆散你們似的!!!







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