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好就沒回去J家了XDDDDD(被打)



極道鮮師電影版超正點!!!!

今天焦點完全放在小和哥XDDDDDD

超帥的!!!救了山美好多次!!!  擋住那一擊的時候全場尖叫

小可真的尖叫了XDDDD  根本就嗨慘了吧XD  他的小和哥!!!

其實我卡褪擔的是小和哥XD  (你放屁)

他們兩位太配了XDDDD  打架超有默契!!!

有人應援龍美戀嗎XDDDDDDDD

(你以為你隆美窗簾喔!)



赤西你怎麼沒回來拍!!

就缺你跟松本潤就是完美了!!!!

YU說你在PUB沒控拍!!

還是怕你回來不連戲XDDDD(我一定會被赤西飯打死)

我沒說什麼喔!!!



噢!!小池耶!!我好久沒看見你了XDDDDDD

想當初是本命耶搞的現在是怎樣..  我對不起你!!!!

我還跟YU說他的髮型看起來超像李東海XDDDD

靠!!我真的會被罵死!!



兩個人看到藍海說是寶藍海!!!

13樓  說是曹13!!

真的陷很深!!!很糟糕XDDDDD

到底是去看極道還是去看SJ阿XDDD




這次電影版真的超感動

1.2.3.4代大集合 山美超棒!!!

小栗旬.成功寬貴.速水茂虎道.小池徹平.小出惠介.石垣佑磨大客串 

真的好感動!!!!

我真的感動到泛淚光  鼻酸!




結論是大家都想要山每當老師

小和哥當實習老師XDDDDD

這樣我一定每天準時上課!!



今天真的好開心

謝謝小貞幫我們買票喔!!辛苦了!!




買了一包爆米花進去卻沒吃幾口!!

很認真在看XDDD

完全被小和哥吸走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