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屬於瘋子追星行為  不喜歡請按XX
不要看完再那邊說什麼的靠北話!!!
看了就請尊重我的想法!!!!


---------------------------------------------------------------------------------





昨天本來要直奔義大的

結果YU打電話來跟我說班機延遲6點才到!!

提早下班就急奔機場!!


謝謝YU跟大家幫我佔位子!!真的很感心


快接近6點
前面的一直亂喊亂叫真的會嚇死人
大家被搞的好緊張


結果接機竟然只看到一個記者!!
害我已經想好要怎麼遮臉了說XDDDD

我親愛的版子拜託靖妹幫我拿  好讓我方便錄影

6點抵達到6點半才順利出來


MIMI真的笑的很開心一直對我們這邊揮手!!
本人真的好高!!

李東海根本就是暴動!!
你的笑容根本就是破壞死光殺死了一大票人XDDD

厲旭感冒好可憐!!!
全身包的緊緊緊!!   真的是全副武裝
老實說我當下完全沒發現是他
看他這樣虛弱到快要倒下好心疼...
要好好保重阿!!

圭賢!!!!幹!!好爽XDDDD
我終於看見你了!!!
真的好可愛!!又是拖著行李出境XDDDD
對我們這裡比YA真的爽死!!!
靖妹說是看到了我做的牌子XD  哈哈爽死!!!
玉說他對自己的飯很好(大心)
相機有拍到  但是小 不清楚(我想換相機了XD)
不過還是很爽!!!!!!!
快!!我們一起玩星海爭霸XDDDD


小港機場的暴動好刺激XDDD  但比起桃園機場算小咖!!
SJM離開機場讓警車開到趕亞太!!!!!!
機場整個就突然人獸散  頓時有傻眼的感覺!!!


靠北沒有耍大牌  就是飛機延遲  !!!!!
他們都趕成這樣了 媒體還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
厲旭都要昏了耶!!!!


接機完我頭腦是滿滿的曹圭賢阿!!!!!!!
圭賢真的很貼心!!!好孩子一枚!!!
曹圭賢  最棒了XDDD


晚上亞太表演真的嚇到我了!!!!
看他們的表情真的覺得他們要掛了!!!
厲旭是感覺要昏倒了!!
圭賢嘴唇發白...
馬的我心痛死了!!!!
連好好休息都沒有就趕過來了!!!
真的很心痛!!
不諒解的還不一大堆...去吃X啦!!!




結論是曹圭賢很大心!!!!
頭腦現在是滿滿的曹圭賢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