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比我大一歲幸好我還可以叫你OPPA  XDD
我沒算錯今年應該是慶祝23歲生日

不管你是要跟星海爭霸度過  還是SJ的哥哥們一起度過XDD
都祝你很開心的度過這一天!!!


我的2009年12月之後根本就重心放在曹圭賢你了!!(真的會被打)
12/19台高雄參加亞太  可以近距離看見你  真的很高興
靖妹幫忙我舉著牌子讓你對我們比YA  真的是畢生難忘..
無論如何終於見到面了!!!

至親筆記真的很經典
不愛用敬語真的很可愛..
很喜歡大家陪你打星海爭霸  燒酒當然也不可以少!


出車禍重傷真的嚇死大家了!!
也讓大家更珍惜你這位弟弟~
也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現在或許就無法應援你了!!
雖然現在因為車禍的後遺症身體不好!!
但是還好你健健康的回來了!!


SORRY SORRY代替銀赫領舞真的很可愛
自己都心虛笑了是怎麼回事
但是你跳舞真的很好看  很喜歡那一段呢!!


不管是13兔 還是賢旭都很棒XDDD
當然我私心愛後者..



不要再到我夢裡去跟周小姐約會了啦!!!!
我糾結了2.3天呢!!真糟糕XDDD


不管韓庚的事情如何!!
被誤解真的很心疼..
默默逞受了不知道多少的難過

北京哭了  真的更讓人難過!!!
就算心裡很難過  還是努力完成工作



見面上努力記住每一位粉絲的臉
不管多麼後面 也要全部都看過一遍
對自己的飯真的好到沒話說
貼心的傻孩子!!



不管過去發生過多少不愉快的事!!!
今後曹圭賢還是曹圭賢
不要去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就算發生什麼事 
天塌下來也有我們ELF撐著!!



生日粗咖黑  

HAPPY BIRTHDAY



撒郎黑唷



OPPA  我快要掉進去李東海的的海裡面了
快把我拉回來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