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跟我堂妹衝去桃園國際機場,去國光總站買票

他還問我們說你們要去接機喔!!


我們說:對 

那個人問我們說:誰阿! 

我們:SUPER JUNIOR!!

那個人操著一口台語音:失ㄆㄜ 揪尼喔~喔!! 

整個大傻眼XDDDD

 

是說第一次做去機場差點下錯站XDDD  要去第2航廈 差點在第一航廈就下了!

還好看見後面的人還坐著!! 因為他們也要去接機XDDDD

 

9點一到機場  整個傻眼!!!一樓幾乎都是滿滿的人 也不到滿啦!!

是說可以坐位子等人的地方都坐滿人 不然就佔滿位子了!!

地上睡的睡  倒的倒  打牌的打牌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跟我妹很識相的滾去二樓!!

不過二樓比較讚  人少 XXXXXXXX(!!下次我還要這裡XDD)

後來玉跟他朋友來了!!牛奶後來也出現了!!!

這樣我就不會搞不清楚狀況了XDDD

第一次接機  這種事真的好恐怖XDDD

搞不清楚狀況就會陷入暴民區= =(被打)

 

時間快到了!!!下面滿滿的人海  整個坐在地上  還擋到旅客的出口

結果航警大罵 整個航廈幾乎都聽的到  好傻眼= =

還說什麼要全部拍照存證 如果有任何違規 要移送法辦!!!

然後就大剌剌的開始拍照= = 白痴才給他拍

 

12點多那些保鑣也開始進來了!!!人倒是很多  但怎麼每個人都這麼瘦弱!!!

有的還特別打扮= =   又不要接你!!    裝給誰看阿= =

 

大保鑣上來2樓跟我們寒喧了好多!!

說我們從高雄上來要小心!!  小心行李不要被偷了

還跟我透露好多內線消息!!!人真的好棒!!!!

說真的我跟我妹還跟他拍照!!(笑倒)

人真的好到爆啦!!!!    我整個愛上他了!!

 


後來樓下有人喊說他們班機提早1點到了!!!

又說是正洙那班提早了!!!= =

我們完全以為我們跟朴正洙錯過了!!!
亂喊亂叫亂放消息  真的很靠北!!!

結果完全是錯誤消息!!!! 

2點多吧!!!我才看見他們從2樓那個走道走過!!!  2樓的人民們全部狂叫!!!

樓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跟著亂叫!!!雖然很遠  但我很清楚那是他們!!!

帶著帽子  高大帥氣的身影!!!!!

前提是攝影師再他們前一步快速奔過XDDD

我絕對100%確定那是他們!!!!

 

隔了一段時間終於出現了!!!!

樓下完全陷入瘋狂的狀態XD  是說我也好緊張!!!

第一次看見除了M團以外的生人阿!!!!!!!

我被好多人交代要看視頻  所以很認真錄影XDDD   雖然最後還是晃了!!!

 

是說他們完完全全被航警跟保鑣保護住

從樓上看 只看見他們一團人     不仔細根本看不出誰是誰!!

 

周覓  最最明顯了!!! 橘紅色的頭髮加上高大的身影

完全是太顯眼了!!!

亨利的白色帽子完全讓我誤以為是正洙!!!

想說他不是要在一航嗎!!!!

我只記的這兩個好顯眼

所以前面的視頻完全跟著他們跑

因為一直看相機的螢幕  所以一直找不到我的愛人(被打)

我一直大喊:曹圭賢在哪裡!曹圭賢在哪!!

結果旁邊玉也跟我一樣找不到!!

因為心電感應(再度被打)馬上找到他了XDDD

:曹圭賢在那裡!曹圭賢在那裡!!

:看到了!!他在那!!!

他一直用手擋住他的臉!!!

有人說是太吵了 他在摀耳朵!!

我只知道他後來有對二樓揮手!!!!

看自己的視頻  他揮動了兩次阿!!!!!

 

靠北  完全的感動阿!!!!!

 

紅帽子一直誤以為是柳屋 

黑帽子一直誤以為是東海 

 

當下我們一直找不到藝聲  希澈 晟敏(因為那些誤以為)

後來大家檢查視頻  YU一直的熱線連絡!!!

結果紅帽子是東海!!!!

結果黑帽子是藝聲!!!!

柳屋穿裡面是綠色的外套  頭髮柔順的外可愛  走第一個!!

希澈拿著他的希字包  黑長髮中分  走在圭賢旁邊

晟敏帶著羽絨外套的帽子!!  頭押著特別低!!!

從第一個被一個竟然認不出他是誰的白痴攝影師擠到最後面!!!

完全傻眼  希澈還停下來等他 拉著他跟上!!!  完全大心阿!!!

金希澈好棒!!

他們完全就是快速走過 沒有停留阿!!本來以為會給記者留下來訪問之類的!!

害我們搶到超棒的位子!!結果真失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