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見他們走到門口  就趕快收拾東西直奔一航了!!!!

帶著行李狂奔  真的非常不方便!!!
結果大家都和我們一樣狂奔一航!!!

路上的旅客都以為我們是瘋子!!

我跟玉都受不了 最後停下來慢慢走!!

放我妹跟他妹去狂奔 

還好我妹很識相知道要跟著誰!!!!

不然走丟就好笑了!!!


結果我們停下來還被後面一直追撞推擠 走了好多步= =

我跟玉就趕快往旁邊躲      好夭壽!!!根本就是暴民!!!

我們兩個老人家完全不行先休息  想說兩個小的先奔應該還好!!

到航站電車完全大排長龍= =

電車的大小  大概是台北捷運文湖線的兩節車廂  有夠小     

但卻有幾百個人在等阿!!!



況且4分鐘一班    所以電車一來大家拼命擠  還有人硬擠變電車門夾道= =

是有沒有那麼趕阿!!!


到一航時  已經一堆人在stand by!!!

所以我們只有後面位子的前面

就是不他們走過來那個方向  只能看見屁股的位子!!

一航就這樣又爆滿了!!!




接近3點朴正洙 神童 李赫宰出來了!!!!

正洙帶著白色帽子!!笑容可愛死了!!!

神童用藍色帽T把頭蓋住了

李赫宰戴著紳士帽(是吧?)

穿著格子的褲子!!(映像深刻阿!!因為我妹說褲子好醜XDDD) 

你跟東海真的是格子褲子的愛好者阿!!!

 

利特有回頭過來看後面這邊跟我們揮手阿!!!

好感心!!!!!!

途中還停下來跟大家揮手讓記者拍攝阿

我攝影的片斷 完全晃死  因為位子好難卡  加上太遠了  記者又團團圍住!!

我的影片只看見朴正洙的頭阿!!!!!!!

 

就這樣看著他們上保母車!!!

我們完全虛脫!!!!

真的太恐怖了= =

我們一行人檢查完影片

就去排隊做國光回台北了!!

路上完全睡死  可見有多累阿!!

我妹因為沒親眼看見晟敏很失望呢!!

第一次帶她來看  就是這樣場面

還真是一大經驗阿(什麼鬼結論!)

 


-------------------------------不喜歡  勿入---------------------------------------------

 

話說我要糾正一下

那幾天電視畫面播的接機場面並不完全是這樣!!!!

記者只是將部分的暴民以偏概全!!!

我們樓上有夠理性的好嗎!!!

韓國保全 保護他們藝人那是他們的責任

但我覺得有些記者真的有夠誇張

直接站在他們面其拍攝 是希望他們走路摔倒喔!!
難怪保全要擋阿!!!!

有些歌迷的行為也應該要自制

可以近距離看見他們就要珍惜了

幹麻動手摸他們 拉扯之類的  是問受傷你要負責嗎!?

說實在的誰看見自己的偶像不會機動 吶喊

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向記者新聞所拍攝的那樣

不理智 亂爆衝….

當自己沒有遵守保護自己的偶像  到最後去怪保全太兇或是工讀生

應該嗎!?

歌迷的行為不就是偶像買單嗎!!!

我們都是非常理性的歌迷 

請不要把所有跟那些不懂的遵守的人混為一談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